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河南建业

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举行 建业亮相国际足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1:2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今天下午,2010年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河南建业队在未来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也将随之产生。

  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已于昨天抵达了吉隆坡,并在今天参加抽签仪式。按照议程安排,将首先进行亚足联杯的抽签(亚足联组织的次级比赛),然后再进行亚冠抽签。届时商都体育网(sports.shangdu.com)将从下午3点开始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抽签仪式。

  明年的亚冠联赛仍将分成东、西亚两个大区,每个大区共有16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通过淘汰赛进入各大区4强后,再重新抽签,开始整个亚冠联赛的8强战。

  按照亚足联的规则,中、日、韩三国各有4个名额,澳大利亚和印尼分别有两个和一个名额,最后一个名额由东南亚的四支球队通过资格赛产生。目前东亚大区的16强已经锁定了14支队伍,明年1月1日的日本天皇杯决赛之后将产生日本的最后一支参赛球队,此外,最后一支队伍要在印尼斯里维加亚、新加坡军团、泰国孟通联队和越南岘港之间产生。

  根据抽签原则,同一个国家的球队不能分在一个小组,所以中国的4支队伍中,有两支必然要同时遭遇日、韩、澳三强,而运气好一点儿的队,则可以和实力稍逊的东南亚球队分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