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马丁斯等来珠超个人首个帽子戏法 称还想再进球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07日11:41

  两记补射,一个单刀,马丁斯昨日等来了自己在珠超联赛中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松山湖队以9:2大胜来访的茂名队,三连胜后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

  半场奠定胜局

  也许是吸取了上轮与韶关队苦战的教训,昨日的松山湖队一开场就高举进攻旗帜,本周归来的球队射手王卢岳更是连续用劲射考验了对方的城池。

  努力在第6分钟就有所收获,关智超的射门偏出后,及时跟进的马丁斯便一脚捅开了茂名队的大门。三分钟后,马丁斯在后场抢球成功,一条龙带球至前场,晃开门将后完成梅开二度。

  紧接着,赵朋文、卢岳和关智超也分别穿上了射门靴,中场结束前4秒,关智超射门被扑出后,马丁斯再次完成补射,半场即上演了帽子戏法。茂名队则仅凭借卢嘉贤的进球挽回一丝颜面。

  6:1,这是继首轮18:2大胜深圳后,松山湖队在半场的最大比分,这也让球队在下半场安心了不少,最终将比分锁定在9:2。

  马丁斯还想进球

  上演个人在珠超的首个帽子戏法后,马丁斯在珠超联赛的进球数已经多达6个,与卢岳并列成为了球队的射手王。

  然而昨日赛后,马丁斯却显得有些“贪心不足”,直言“我想我还可以进球,但我在上轮比赛拿到了黄牌,所以下半场,并没有太用劲。”

  下轮联赛,松山湖将与积分榜第四的江门千色花队上演强强对话,由于届时会有电视台直播,因此马丁斯许下诺言,“我希望我能够进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