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 八方评论

重庆晨报:投桃报李般的签运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7日11:46

  当普拉蒂尼的屁股日渐坐稳欧足联主席位置的时候,亨利的手球并不会影响到法国队在南非奔跑的脚步。屁股有的时候,也是可以决定脚步的。事实上,早在抽签仪式之前,有记者就透露,国际足联以不将法国队列入死亡之组为承诺,换取了普拉蒂尼对种子队方案的妥协,因此法国队才心甘情愿地进入第四档。

  布拉特的祖国瑞士,对于这支世界杯三流的球队来说,难道还有比这更好的分组吗?看一看欧洲区预选赛的分组:希腊、以色列、瑞士、摩尔多瓦、拉脱维亚、卢森堡。是精明的普拉蒂尼和他的欧足联,让布拉特又一次在同胞面前脸上有光。这一次,在布拉特的世界杯设计图里,法国也得到了投桃报李般的签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