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荣昊否认和陕西达成协议 谈起转会鲁能心驰神往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4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就明年的去向问题,荣昊还在犹豫。

  尽管现身西安,但荣昊尚未与陕西中新队达成任何协议,对于外界的猜测,荣昊说:“我还没有最终决定,现在谈转会还为时过早,等国家队集训结束再做定论吧。”上周六,各大网站披露荣昊前往西安,已经和陕西中新队敲定协议,双方已经谈妥了个人待遇,只待和原武汉俱乐部商讨其转会费的问题。不过,昨日记者致电询问时,荣昊予以了否认,“我没有跟任何俱乐部签约,也没有跟哪一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一切还在考虑中。”

  本赛季,荣昊表现优异,被选入国家队并占据队中主力左后卫位置。联赛结束后,他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其中不乏山东鲁能、河南建业等明年参加亚冠的球队,他也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球员之一,甚至外界猜测他可能成为今年转会的标王。对于这样一位国足的希望之星,决心重组的陕西中新队从一开始就非常关注他,不仅动用主帅朱广沪亲自出马,还将荣昊邀请到西安。不过,到达西安后,事情发生了变化。荣昊在接受采访时的语气也变得有些模棱两可。一位圈内人士分析说:“可能中间有一些细节双方还没有最终敲定,导致荣昊下不了决心。”

  对于转会,荣昊希望能慢慢考虑,过段时间再作决定。“现在太急也不好,的确有不少俱乐部和我联系,除了收入外,我肯定会考虑俱乐部的实力,以及俱乐部近几年的情况,作为球员当然希望找个稳定的俱乐部踢球。”荣昊表示。有消息称,已经成功敲定邓卓翔的山东鲁能队希望乘胜追击,将荣昊也拿下。对于鲁能队,荣昊也很向往,他说:“如果能加盟鲁能队当然也不错,鲁能俱乐部不仅稳定而且也舍得投入。”如今,荣昊已经跟随国家队在海口集训,备战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和2月的东亚四强赛。他表示,现在还是一心一意参加集训,至于转会的事情先不作考虑,具体事宜交给经纪人处理。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