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柏林PK德美艳女歌手 赤裸娇躯对抗纳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7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本轮德乙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柏林联队。上半场,柏林联队依靠任意球得分1-0领先科特布斯。下半场,邵佳一替补登场后仅仅4分钟,科特布斯便由科威乌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邵佳一的几次传球都颇具威胁。

  不知道邵佳一是否了解,柏林联的这块主场刚在本年度举行完一项盛典。德国众多明星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反极右,反纳粹”的音乐会。会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当属美女歌手珍奈特-比特曼。这位1981年2月22日出生于德国的美女从小就在儿童马戏团表演,后来对音乐产生浓厚兴趣。长大后,因为才华出众所以很快被唱片公司看中并推出了专辑。在德国她被誉为“German Britney Spears”。比特曼身上散发出的那种迷人的性感和出色音乐天赋很快在欧洲赢得了强烈的关注,她的许多歌曲甚至被华语歌手传唱,比如《How Its Got To Be》(天鹅湖) ,就曾被SHE翻唱。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