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周燎因伤旁观无奈国奥兵败 希望早复出参加比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12: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奥队出师不利,组建后首次正式比赛就以0比3不敌韩国队。受到膝伤影响,周燎本场比赛作壁上观。赛后,显得非常着急的周燎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争取早日帮助球队打比赛。

  周燎受伤要追溯到国奥队前往越南参加邀请赛,当时他在比赛中扭伤了膝盖,此后一边进行治疗一边参加训练和比赛。11月初,回归绿茵队参加完中乙总决赛,他的膝伤愈发严重。本次东亚运动会,周燎向国奥队教练组请假,希望能够在家休养以便膝伤能够痊愈。为了亲眼看看周燎的伤情,原本准假的刘春明突然改变主意,并亲自致电周燎,要求他拿着所拍X光片前去报到。向国奥队报到后,队医通过检查确定周燎无法参加此次东亚运动会,但刘春明还是希望周燎跟随球队一起前往香港。刘春明当时告诉周燎,即便不能打,也要好好观摩和学习,毕竟这次比赛很重要。

  一位队内人士称:“刘指导很看重周燎,希望他一直跟着球队,让国奥队队医帮助他治疗,也是希望他更快恢复。”抵达香港后,周燎没有跟随大部队合练,每天除了一些身体训练外,基本不参加其他的活动。昨晚,每每国奥队在进攻中错过得分机会,看台上的周燎都显得非常焦急。赛后,他表示:“这个时候真是体会到有力使不出的感觉,要是我膝盖没有受伤就好了,真希望能够早点参加训练和比赛。”对于这次东亚运动会,周燎表示,这是球队练兵的机会,通过比赛多发现问题,为2011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输掉这场比赛,我们从中也看到了不少问题,我现在要做的是尽快把伤养好,然后将状态调整好。”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