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北京预赛:北京交大男篮主场力克北京科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曹方磊
2009年12月07日12:14

    搜狐体育讯 12月6日,第1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预赛八强赛第十二轮继续进行。北京交大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科大男篮。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北京交大男篮最终以67:60战胜北京科大,赢得了这场强强对抗。

  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最精彩一幕出现在本节中段:科大8号后场抢断后单刀直入精彩扣篮得分;之后,交大9号程烁强攻篮下打成2加1立马还以颜色。首节双方战成18:21,北京交大落后3分。第二节刚开始,交大5号唐玺添和15号魏上淳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接连失误,比赛陷入拉锯战。交大男篮通过暂停布置战术和换人调整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半场结束交大男篮33:30反超对手3分。第三节科大男篮进攻质量下降,连续进攻未果;交大则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几次巧打篮下,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交大男篮以52:40领先对手。最后一节,交大换上了李昂迪、魏上淳等年轻队员。科大趁机发起了反攻,一度将比分迫近至54:58。关键时刻,唐玺添助攻魏上淳快攻得手,李昂迪又打2加1成功,稳住了局面。最终,交大男篮依靠整体的出色发挥,以67:60战胜科大男篮。

  下周末,交大男篮将在主场先后迎战首都师范大学男篮和清华大学男篮。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