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云锡女排主场负广东恒大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2:14

  本报讯 记者刘波玉溪报道 2009—2010年安踏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各主场展开角逐,昨天,云锡女排在玉溪主场迎战“铁榔头”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苦战三局,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云南队以0比3不敌对手,在首个主场遭遇失利。

  今年新组建的恒大女排,高薪聘请了“铁榔头”郎平任主教练,汇集了原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周苏红、冯坤、杨昊等,此外还引进了美国国家队队员。在昨天的玉溪主场,“财大气粗”的恒大地产专门从昆明请了1000名大学生为恒大女排加油助威。虽然14轮的联赛刚刚拉开序幕,但在赛场外早已打出了“预祝恒大女排冲甲A成功”的豪言,其底气之足、信心之大可见一斑。

  由于“名人效应”,昨天前来观战的玉溪市民多达数千人。在父老乡亲的加油助威中,今年一直在国家队的张娴发挥异常出色,数次精彩的救球都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及双方自由人的发挥时,郎平表示,都发挥得很好,都是正常水平,“云锡女排张娴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她一人能包半场,判断和救球能力非常好。”

  谈及整场发挥,郎平坦言,为了本次比赛,全队下大力气,做了充足的准备,“在看了云南队与广东队的出色表演后,我发现云南队的实力并不弱,尤其是防守和一传上非常出色,我们都是些老队员,集中时间比较短,配合不够默契,所以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刚一落座便自叹道:实力不济啊!“我们发挥出了现有的水平,从战术上做了很多准备,新队员比较多,在应变处理上还不够好,一些很好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

  12月12日,云锡女排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山东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