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担心媒体爆料“坏好事” 自称等待足协决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超颁奖礼已经结束,明年联赛的一些准备工作已被足协提上议事日程,而关于杭州绿城重返中超依旧无定论。“前段时间,很多球迷、媒体都在讨论绿城会不会因广州涉赌而重返中超。大家有这样的期待,让我们非常高兴。”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不过,作为俱乐部,最重要的是自己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不是你的东西,再怎么想也不是你的。我们现在只能等待足协的决定。”

  有媒体报道称,一家俱乐部副总表示,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通知了本赛季降级的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让他们准备好重返中超的材料,并在近期上交中国足协。不过,这个消息遭到了绿城方面的否认。事实是,沈强确实出现在上海。不过,他此行并不是为重返中超。原来杭州绿城俱乐部在公平竞赛奖上积分很高,但由于种种原因,今年取消了这一奖项。遇到足协副主席南勇的时候,两人也就是打了个招呼。“自从球队降级后,足协都没有和俱乐部提起过是否能返回中超的话题。”沈强表示,但绿城还是作好了充分准备。“该准备的还是会准备。万一传闻成真,我们得提前做好准备。”一位绿城俱乐部高层表示。

  现在俱乐部开始担心,足协会不会认为铺天盖地的“绿城重返中超”的新闻是绿城在向他们施压。如果说绿城无辜降级,还能博得一丝同情心的话,那此时这点好感估计也会因为这些传言被消耗殆尽。沈强表示,绿城俱乐部跟媒体的关系一直都不错,他希望该媒体不要借绿城俱乐部来恶意炒作。“既然他们明知是假,还大做文章,就是恶意炒作了。这事炒作起来确实容易吸引眼球的,但会对绿城俱乐部产生不利的影响。”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