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纳什三节交出两双答卷 不敌科比只因队友太平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07日13:01
湖人VS太阳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7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里,纳什么虽然发挥出色,但背靠背作战的太阳依然不敌强大的湖人,以88比108大比分输给对手。

  太阳本赛季能够高歌猛进,和纳什的出色发挥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太阳重新打跑轰,纳什在球队的作用也日发重要,而他也是老树开新花打出了不错的状态。

  比赛开始后,纳什就助攻弗莱投中三分,本赛季弗莱是联盟投中三分最高的中锋,显然和纳什的分球有一定关系,在太阳进攻时,纳什带球突破,弗莱埋伏在高位,只要纳什找到合适的时机就给弗莱分球,而后者总是能够把三分投进去。

  接着纳什再次助攻让小斯投中两分,他又亲自突破再次得到两分,随后他又助攻希尔再次得到两分,当纳什打的兴起的时候却不料被费舍尔抢断。接着纳什自己上篮再次得到两分,不过随后再次出现失误被科比抢断,随后纳什再次助攻小斯得分,结果暂停后纳什跳投不中,但他很快在高位投中,随后他又助攻小斯得分,但在比赛打到2分49秒时,费舍尔假装突破纳什被骗的失去了重心,结果老鱼急停跳投,而纳什则摔倒在地,从这个镜头看纳什确实老了。

  在第一节最后时刻纳什又助攻理查德森得分,在第一节纳什就得到了6分7助攻,表现无比亮丽。 第二节纳什被德拉季前换下休息,现在太阳在组织后卫上找到了纳什的合适替补,因此他休息的时间也相对长了,今天第二节纳什居然休息了8分钟,纳什重新上场后利用技术犯规罚球得分,随后他突破造成费舍尔犯规两罚全中,纳什半场得到9分7助攻。

  进入第三节纳什跳投不中,但他很快助攻理查德森得分,可惜他很快又出现了失误但科比在反击中投篮不中,随后纳什助攻小斯将比分改写成59比70,这样第三节打了一半,纳什已经得到了10次助攻。不过随后纳什没有表现,被德拉季奇换下。

  在前三节太阳已经落后了21分让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所以金特里干脆换下了纳什等主力,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太阳不可能翻盘,更何况他们昨天和国王打了比赛让纳什再打的话只能让他更疲劳而且容易受伤,所以太阳干脆就缴械投降。

  全场比赛,纳什只打了29分钟就得到12分10次助攻,可惜还有4次失误,现在纳什的传球非常出色,而且他的得分能力也非常强,昨天太阳和国王的比赛虽然纳什只有6次助攻,但纳什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但有点必须承认,那就是纳什确实老了,最近太阳在东征中就连续输给纽约和骑士,就是旅途太疲惫导致纳什的体力下降有关系,在今天的比赛里纳什的体能也不身好,在第三节弗莱和小斯都早早的四次犯规,因此在内线也无法给纳什必要的支持,这样他的作用也难以得到发挥,

  今天纳什表现最好的是在第一节,在该节他得到6分7助攻,无论得分和传球都非常出色,可惜后来对手加强了对他的防守,纳什的体力也在下降,因此纳什的发挥也不如人意,但即便如此,他也是拿到了两双。

  纳什对太阳来说,就是灵魂人物,只要有纳什在,太阳就可以高举跑轰的大旗,太阳也可以成为联盟有竞争力的球队。(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纳什三节交出两双答卷 不敌科比只因队友太平庸
  • ·科比三节制胜仍显MVP风采 全能飞侠无愧西部王
  • ·阿泰扼杀太阳疯狂火力 湖人助攻抢断榜他已封王
  • ·太阳赛季最低分难成大器 魔鬼赛程将成致命黑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小博大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