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7日NBA:甜瓜冲刺全明星首发 奥登完成膝盖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07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甜瓜冲刺全明星首发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邓肯一直是西部全明星首发前锋的固定人选,连续七年,他都和加内特搭档,在KG去了东部之后,“石佛”的搭档变成了诺维茨基或者斯塔德迈尔。而这个赛季,他身边可能换成卡梅隆-安东尼。安东是联盟得分王,场均能贡献30.4分,25岁的他在掘金的核心地位越来越稳固。

  奥登已成功接受膝盖手术

  据《橘橙新闻网》报道,开拓者的中锋奥登已经成功接受了膝盖手术。开拓者队目前已经官方宣布奥登将因伤缺席整个赛季。这也是开拓者在选中奥登之后他第二次赛季报销了。奥登是在上一场开拓者以90-89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奥登为了防守布鲁克斯,结果身体在空中失去重心,下落时膝盖受力过重,导致膝盖骨断裂。

  公牛主帅已接近下课边缘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在公牛以78-110惨败给猛龙后,他们的战绩下滑到7胜11负了,他们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当球队战绩不佳,而又没有球员可以交易时,球队高层就会拿主帅开刀。黄蜂3胜6负的开局让球队前主帅拜伦-斯科特下课,新泽西篮网开局18连败的纪录让弗兰克交出了教鞭。如果公牛的这种颓势一直没有改变,那么公牛主帅德尔-内格罗难逃其咎,很有可能步斯科特、弗兰克的后尘。

  扣篮王已跌出主力阵容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已经同意了主教练迈克-丹特尼的决定,他们决定让扣篮王内特-罗宾逊打替补。罗宾逊本赛季的上场时间因为新秀托尼-道格拉斯的到来而缩减,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他在场上他不认真打球的态度。

  芬利扭伤脚踝缺席数战

  在昨天以99-106输给掘金的比赛中,马刺替补前锋迈克尔-芬利遭遇了左脚踝2级扭伤,因此,周二的比赛,他不会随队前往犹他州参加马刺与爵士的比赛。在与掘金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11分15秒的时候,芬利是在防守J.R.史密斯的时候扭伤的脚踝。自2005年11月19日复出以来,芬利已经连续出战335场比赛,尽管上赛季因为教练组决定,他有一场比赛没有出战。

  加索尔眼伤无碍

  在上一场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在比赛当中出现了一点意外,就在他和拉玛尔-奥多姆两人防守昆汀-理查德森的上篮时,奥多姆在想盖帽的时候不小心戳到西班牙人的眼睛。不过赛后经过检查之后,加索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出战。

  戈塔特公开要求交易

  据《克利夫兰网》报道,马辛-戈塔特对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满,公开要求魔术交易自己,“如果呆在这里打替补,而且只打5分钟的话,我不想继续留在这里。我想大家肯定会理解我的心情,我如果去其他球队的话,我肯定能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戈塔特表示。而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对戈塔特也是相当的不满意,他觉得戈塔特不够努力,在篮板球的保护上不够积极,所以可以预期的是,在双方都不满的情况下,魔术队将会讨论交易这名大个球员。

  格兰杰右脚旧伤复发

  据美媒体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格兰杰在上一场比赛中脚伤复发,这使得他不得不穿着保护靴中途离场,格兰杰将在今天接受MRI核磁共振检查。不过在结果出来之前,还不知道格兰杰的伤势的严重性。“在球队回到印第安纳后,格兰杰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更多的消息。”步行者队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说道。

  艾弗森首训完美收场

  据ESPN报道,阿伦-艾弗森完成了重返费城76人之后的首次训练,在今天的训练里,艾弗森和埃尔顿-布兰德、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赛迪斯-杨、威利-格林被分在了同一组,而这几乎就是76人的首发阵容(安德烈-伊戈达拉由于右脚踝疼痛缺席了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埃迪-乔丹对艾弗森的状态十分满意,并表示愿意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让答案首发出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