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女乒不敌中国香港队丢团体冠军 队员失落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3:22

  本报讯 6日晚,未能如愿夺得东亚运动会女乒团体赛金牌,中国女队的几名队员神情失落。在比赛中输了球的文佳和曹臻更是眼圈泛红。在决赛中,中国队负于香港队。

  本次中国乒乓球队征战东亚运动会,没有派出郭跃和李晓霞等名将参赛,张怡宁更是因为结婚而早早放弃比赛。本着练兵的目的,中国女乒由姚彦、曹臻、文佳、饶静文和杨扬参赛。

  在今天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曹臻、文佳和饶静文的全新阵容,她们三人都是首次在国际大赛中担任团体决赛的主力。在此前的淘汰赛中,中国女队一路轻松杀进决赛,年轻新人表现得非常抢眼。因此在今天的团体决赛之前,几乎不会有人想到中国女队会输掉比赛。

  因为自己丢掉了关键的两分,小将文佳在赛后眼圈一直泛着泪光,就连相熟的记者也不忍心问她什么问题,而是送上一个温暖的拥抱,希望她不要将这次失利看得太重。

  作为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是参加决赛的中国队阵容中最富有经验的,然而她未能抵挡住压力,在最关键的第五盘决胜局中,她显得很紧张。赛后,曹臻一言不发,而新闻发布会后,她与队友一起匆匆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