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7日王者:韦德奉疯狂数据 哈灵顿完爆篮网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1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今日联盟共安排5场比赛,最终迈阿密热火队德怀恩-韦德当选今日王者,纽约尼克斯艾尔-哈灵顿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德朗特-韦斯特为候补。

  MVP

  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

  在今天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热火在客场以115比102战胜了国王,两连败的颓势一扫而光。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受到上一场科比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影响,面对国王,拿下了本就属于他的胜利。比赛中,韦德多次在危机时刻站出来,通过稳定的发挥挽救全队。最后一节,国王一波反击将分差再度缩小到6分。逼得闪电侠不得不拿出了浑身解数,两个精准的跳投将国王的势头浇灭了。最终韦德贡献34分和10次助攻,他还有4次盖帽。

  候选

  艾尔-哈灵顿(纽约尼克斯)

  作为尼克斯本赛季的得分王,如今哈灵顿有了更多在比赛中表现的机会,比赛中他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今天面对篮网脆弱的内线,哈灵顿18投10中疯狂的掠下26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引领尼克斯继续取得胜利。

  德朗特-韦斯特(克里夫兰骑士队)

  克里夫兰骑士队延续着他们的连胜势头,而麻烦小子德朗特-韦斯特在这场比赛上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骑士对他的信任。韦斯特今天替补上阵打了24分钟,在上半场骑士打出的29-0的小高潮中个人独得14分,帮助骑士以101-86战胜了雄鹿。韦斯特经历了令他焦头烂额的一个夏天,如今得以专心打好他的比赛了。詹姆斯看到韦斯特的精彩表现,在旁边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们知道当韦斯特打出高水平时,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詹姆斯赛后说道。

  得分王

  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34分

  篮板王

  艾尔-哈灵顿(纽约尼克斯)——14分

  助攻王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10次

  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10次

  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10次

  抢断王

  罗恩-阿泰斯特(洛杉矶湖人队)——5次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