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东亚运动会斯诺克风水轮流转 于德陆夺冠军复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7日13:34

  田鹏飞和于德陆接连会师东亚运动会斯诺克15球和6球个人赛决赛,正所谓风水轮流转,前一天夺冠的是田鹏飞,昨天笑到最后的则是于德陆。5∶3战胜田鹏飞,于德陆夺得6球赛冠军。短短24个小时,于德陆就在一场几乎算是个人“表演赛”的决赛中成功复仇。

  在昨天下午的半决赛中,田鹏飞以5∶2战胜中华台北的吴育伦,于德陆以5∶1横扫韩国选手金昌勋,继15球后两人再度会师决赛。前一天刚刚夺冠的田鹏飞士气正旺,他开局取得2∶0的领先优势。而于德陆不想再次吞下与金牌擦肩的苦果,开始反击并拿下第三局。虽然田鹏飞赢得第四局,但是随后的比赛进入了于德陆的节奏,完全成了他的个人“表演赛”。打疯了的于德陆最终以5∶3逆转夺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