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与长春亚泰谈妥转会? 曹阳:愿意一辈子在泰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7日13:42

  近期,关于泰达队的传言很多,其中曹阳、蒿俊闵等主力将转会的消息备受津门球迷关注。昨天,队长曹阳针对这个消息表示:“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我作为队长,怎么能说走就走呢!”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曹阳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不仅成为了本队的最佳射手,而且在家人去世的情况下还坚持训练和比赛,其敬业精神让媒体和球迷非常感动。泰达队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新闻不断,作为队长的曹阳难免被牵扯其中,但他很少去关心这些敏感话题,如今当听到自己将转会长春亚泰的传闻后,曹阳终于忍不住了。“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从哪里出来的,我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任何俱乐部和我接触、联系过,更不可能出现已经谈妥转会的可能。”曹阳这样表示,“就算有俱乐部要我曹阳,我也不会离开天津,我是泰达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作为队长,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选择离开,那不是我做人的标准。”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曹阳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他的进球是球队的一个主要进攻点,也因此赢得了“带刀后卫”的美誉。对此,曹阳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离开天津,因为在球队度过10年时间后,他已经对球队有了深厚的感情。对于俱乐部会将自己挂牌的传闻,曹阳则表示:“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球队的事情,俱乐部会把我挂牌?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有的人就是别有用心,才会捏造出这样的事情。我可以负责地说,我的心属于泰达,我愿意一辈子在这里踢球。”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