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中国队25-13大胜哈萨克斯坦 获2连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3:50

  本报江苏常州12月6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晚上,2009年女子手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苏省4座城市展开小组赛第2轮的角逐,在D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队迎战哈萨克斯坦队,结果以25比13大胜对手,取得2连胜,为达成小组晋级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观看了全场比赛,并在赛后与球员进行交流,希望她们抓住难得的大赛机会,打好后面的比赛。

  明天,中国队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韩国队,随后还将对撼西班牙队和科特迪瓦队。目前,中国队和韩国队、西班牙队同为2战全胜,3支队伍从小组出线的几率非常大,中国队在力战上述2队的同时,最后一战对阵科特迪瓦队将决定小组出线形势。

  根据比赛规程,所有24支参赛队伍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3名进入复赛,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