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三轮结束 恒大女排已3战3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3:54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3轮比赛昨天结束,恒大女排客场挑战云南女排,以25比15、25比19和25比14轻松获胜,开赛以来3战3胜。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曾担任中国女排二传,而她在国家队期间,主教练正是郎平。因此,昨天的这场较量,也被称为“师徒大战”。经过3局的较量,“郎家军”以3比0轻松获胜。目前,恒大女排高居积分榜榜首。12月12日,恒大女排将迎来首个主场赛事,对手是广东台山建龙女排,这也是两支广东球队在本赛场的首次“德比”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