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染红国米不敌尤文 C罗染红皇马仍取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3:59

  穆帅染红国米负尤文 C罗染红皇马仍取胜

  ■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本轮意甲和西甲的两场引人注目的比赛,“红牌”都成了关键词。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指挥了20分钟就吃到自己今年的第4张红牌,结果,虽然对手尤文也有进球功臣梅洛染红,但国米还是以1比2负于尤文。本轮双双告捷的AC米兰和尤文,分别将与国米的差距缩小到4分和5分。

  C罗也得到了在西甲的第一张红牌,不过他还是打进一球,帮助皇马以4比2战胜阿尔梅利亚。凭借梅西“梅开二度”和伊布连续第3场进球,巴萨以3比1战胜拉科鲁尼亚,继续领跑西甲。

  “意甲冠军争夺重新开始”

  第20分钟,国米就“失球失人”。梅洛接迭戈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皮耶罗的腿部折射后令塞萨尔“举手投降”。穆里尼奥对这一任意球的判罚不满,冲着主裁判萨卡尼鼓掌,结果被“请”上了看台。这是穆帅今年以来吃到的第4张红牌,不同的是,前3次国米都击败了对手。赛后,穆帅缺席了新闻发布会,据说他是怕自己忍不住要大骂裁判。

  国米在第26分钟扳平比分,斯坦科维奇助攻埃托奥顶进个人联赛第7球。第58分钟,马尔基西奥轻巧地连续晃过萨穆埃尔和卢西奥,打进制胜一球。

  本场“意大利德比”堪称火爆,除了穆里尼奥的红牌,比赛还出现了8黄1红,双方队员在比赛中的动作都很大,更一度因为梅洛的红牌而爆发集体冲突。第86分钟,梅洛向后挥肘,将紧贴他的巴洛特利击倒在地,双方球员随即发生冲突,两队替补席上的队员和教练员也冲入场内,布冯与莫塔发生激烈推搡,西索科则被齐沃推倒在地。幸好更多的球员保持冷静,纠纷很快平息,梅洛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巴洛特利也领到黄牌。不过,比赛结束后,包括巴洛特利在内的双方球员又非常友好地拥抱了。尤文俱乐部刚刚因为本队球迷辱骂巴洛特利而被罚款,但是球迷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收敛多少。

  尤文即将在欧冠与拜仁上演“生死战”,此前能够用“意大利德比”的胜利来结束连败,自然军心大振。而国米虽然没有因为失利而动摇领先位置,但他们也将在欧冠迎来与喀山鲁宾的关键之战,假如在欧冠中再有所闪失,估计穆里尼奥在国米的日子也快到头了。

  榜首优势仅剩下4分,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意甲冠军的争夺重新开始”。本轮,AC米兰在主场用了23分钟就以3比0击溃桑普多利亚,取得联赛5连胜。小罗打了33分钟就因伤下场,但他在下场前先后助攻博列洛与西多夫破门,从而以8个助攻暂时成为意甲助攻王。帕托本赛季的联赛第7球,最终为AC米兰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