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主刀医师赴上海复查 刘翔脚伤恢复顺利基本痊愈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4:10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正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的刘翔接受了为自己脚伤主刀的美国主治医生克兰顿的复查,检查结果显示——刘翔的脚伤恢复顺利,已经基本痊愈。带着大伤初愈的良好心情,刘翔对自己即将出征的东亚运动会充满信心,表示要力争获得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的“三连冠”。

  自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后,刘翔的脚伤就一直吸引着众多关注的目光。去年12月5日,刘翔在美国休斯顿接受了克兰顿医生的手术,开始了漫长而艰苦的恢复过程。今年9月20日,刘翔在国际田联上海大奖赛中复出,并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获得了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

  据介绍,克兰顿抵达上海后,首先和中国同行们一起研究了刘翔于上周四在上海华山医院拍的脚部“X光片”,随后又到训练现场对刘翔的手术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最终确认刘翔的脚伤已基本痊愈。

  据悉,刘翔将在本月9日或10日飞赴香港,准备11日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比赛。随后,刘翔将开始长达3个月的冬训,备战明年3月份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