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联赛变巨星疗养院 申花神将PK大罗阿德(图)

大罗
1/13

大罗

2009年12月07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西联赛曾被视为是足球明星的摇篮,这里源源不断地向欧洲五大联赛乃至全世界各地输送足球人才。不过现在,桑巴王国的足球风土似乎有了一丝变化,这里依然是年轻球员们通往欧洲足球圣殿的大门,但巴西联赛同样开始吸纳那些在顶级赛场中已经功成名就的大牌明星们,甚至不仅仅局限于巴西本国的人才。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等人的成功更让球员和俱乐部双方都尝到了甜头,无疑也将大大推进巴西联赛吸引巨星的进程,越来越多曾经红遍世界的名字如今正在跟巴西联赛走到一起。

  落叶归根型

  罗纳尔多

  这是巴西过去吸引大牌明星的最典型方式,罗马里奥、贝贝托和莱昂纳多等大牌都曾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回归故乡。如今在巴甲效力的本土明星最大牌的无疑是罗纳尔多,当代最伟大的前锋2008年在意大利重伤后彻底告别了欧洲,但就在很多人认为外星人也将告别足球的时候,罗纳尔多在今年初神奇复出,并且不可思议地用令人信服的表现帮助科林蒂安连夺圣保罗州锦标赛和巴西杯两项桂冠。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