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投资迪拜工程已停工 2500万美金或血本无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09年12月07日14:25

    搜狐体育讯 据《泰晤士报》的报道,高尔夫第一明星伍兹在迪拜设计修建的“老虎伍兹迪拜”高尔夫工程(也叫“阿鲁瓦雅”球场)已暂停施工。

  据了解,原因其实很简单:迪拜现在的经济形势使得项目开发商沙特工业发展公司无力继续这个耗资11亿美元的庞大工程,沙特工业发展公司隶属于迪拜控股公司,在设计修建之初伍兹以2500万美元的设计费入股该工程。

  这个球场是大型主题公园“迪拜乐园”的一部分,它是在这个城市边缘荒芜的沙漠中修建的一个超大型项目,类似于迪士尼乐园,不过比那更庞大。

    【相关阅读】

  在金融海啸爆发一年多后,人们以为危机结束,但事实并非如此。

  作为阿联酋的七个自治酋长国之一的迪拜11月27日宣布,将重组其最大的企业实体“迪拜世界”,并将把“迪拜世界”债务偿还期暂停6个月。受此影响,众多体育明星在这里的投资都严重缩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