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逆转领头羊终结联赛七连平 切尔西优势减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柴诚明
2009年12月07日14:4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新一轮比赛全面打响。做客曼彻斯特的切尔西以1:2不敌曼城,不但终止了本队的连胜脚步,而且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仅剩2分。

  第8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曼城禁区内一片慌乱,尽管吉文奋力扑出阿内尔卡的射门,但皮球不幸砸在阿德巴约的后背上弹入大门,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幸运取得领先。曼城在第37分钟追平比分。阿德巴约在小禁区边缘抢点抽射破网,帮助主队扳平比分。第56分钟,特维斯禁区前任意球直接破网,帮助曼城反超比分。第83分钟,局面被动的切尔西获得点球良机,但兰帕德射出的皮球却被吉文神勇扑出。最终,曼城将比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终结了联赛七连平。本轮其他场次,朴茨茅斯2:0伯恩利、阿森纳2:0斯托克城、维冈2:3伯明翰、西汉姆0:4曼联、狼队2:1博尔顿、布莱克本0:0利物浦、维拉3:0胡尔城。

  此外,在德甲中,拜仁慕尼黑2:1门兴格拉德巴赫、沃尔夫斯堡2:2弗赖堡、斯图加特1:1波鸿、汉堡0:0霍芬海姆、多特蒙德4:0纽伦堡、汉诺威0:0勒沃库森、法兰克福2:0美因茨、科隆0:0不来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