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索普朗队访华名单出炉 奥神队将迎战匈牙利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14:51

    搜狐体育讯 索普朗队以其所在的索普朗市命名,目的是向全世界推广这座号称匈牙利最美丽的城市。自1991年创立到21世纪初,该队一直是匈牙利甲级联赛劲旅,他们曾在1994年获得联赛第四名并打入欧洲俱乐部联盟杯的第二轮。2000年,索普朗队获得匈牙利杯赛铜牌,上赛季他们获得联赛第8名,本赛季10轮过后他们排名第五。

  该队的特点是两名能力突出的美国黑人球员负责外线,高大的白人球员担纲内线。全队平均身高1米96,平均年龄24.5岁。

  主力球员简介

  Donta Richardson 理查森,组织后卫,身高1米88,28岁,美国

  理查森毕业于美国NCAA中游学校怀俄明州立大学,他在校队时场均得到18.1分、3.3个篮板和2.4个助攻,曾入选过中西部赛区第三阵容。2003年他代表底特律活塞参加了NBA夏季联赛,但最终未能实现进入NBA正赛打球的愿望。此后他大多数时间在欧洲打球,逐渐成为中东欧地区小有名气的外援,他在2005年获得匈牙利联赛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还是扣篮大赛的冠军。2009年,他成为欧洲篮球网评选的波黑联赛最佳外援之一。本赛季加盟索普朗队后,立即成为球队的场上发动机,他以速度和传球视野见长。

  Charles Brooks 布鲁克斯,得分后卫,身高1米91,27岁,美国

  布鲁克斯是索普朗队另一名美国外援,他在大学打NCAA比赛期间场均得到17.2分、5.4个篮板、2.7次助攻和1.5次抢断,体现出全面素质。在尝试进入NBA失败后,他也进入欧洲拓展职业空间,近些年一直是匈牙利联赛炙手可热的球星。他在上赛季就是索普朗队首发球员,30场比赛平均得到18.5分、4.9个篮板、2.8次助攻和1.9次抢断,2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61%,三分球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81%。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上赛季匈牙利联赛全明星阵容。

  Matthew Knight 奈特,大前锋,身高2米04,24岁,澳大利亚

  奈特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常客,他曾在2003年代表澳大利亚获得过18岁以下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此后代表各级国家队出场多次。他在2008年随澳大利亚全明星队访问过中国。奈特在美国念大学期间也是校队主力,2006年在罗约拉玛丽蒙大学场均得到16.5分和7.7个篮板,并入选西部分区第一阵容。大学毕业后他回到澳大利亚打了两个赛季后又到欧洲淘金,现在是索普朗队的主力。

  Andras Molnar 莫尔纳,小前锋,身高1米95,26岁,匈牙利

  莫尔纳是匈牙利近些年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之一,他几乎在匈牙利国内所有强队都效力过,联赛和杯赛冠军都有过染指。本赛季他转会至索普朗队后立刻成为球队主力。他从2006年起代表匈牙利国家队打过多场比赛,在今年欧锦赛预选赛期间出场7次,平均得到5.1分和1.7个篮板。

  索普朗队访华名单:

#

姓名(大写字母为姓氏)

国籍

年龄

身高 cm

体重 kg

位置

  RICHARDSON Donta 理查森

美国

28

188

80

 1 

  SZABÓ Zsolt 萨博

匈牙利

23

202

94

 3 

  POJBICS Szabolcs 波比彻

匈牙利

33

186

82

 1-2 

  HORÁNYI Ákos 霍拉尼

匈牙利

19

185

80

 2 

  KNIGHT Matthew 奈特

澳大利亚

24

201

92

 3-4 

10 

  MOLNÁR András 莫尔纳

匈牙利

25

193

90

 2 

11 

  KERESZTES Rafael 凯莱斯泰什

匈牙利

30

212

100

 5 

12 

  GOMBÁS Gábor 贡巴什

匈牙利

24

200

95

 4 

13 

  HALMAI Tamás 哈尔麦

匈牙利

22

202

88

 3 

15 

  BROOKS Charles David 布鲁克斯

美国

27

190

110

 2 

  主教练:MESZLENYI Róbert 梅斯莱尼

  助理教练:PALOTAI Péte 帕罗泰伊

  技术指导:ERDOSI Gyula 埃尔道西

  总经理:BOKOR Akos 伯克尔

  顾问:MESZLENYI Laszlo 梅斯莱尼

  匈牙利篮协秘书长:Dr. STERBENZ Tamás 施泰尔本茨博士(来源aoshentv.co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