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穆里尼奥暴力德比吃红牌 踢对手C罗皇马领首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范文博
2009年12月07日14:54

  穆里尼奥和C·罗,两位在任何时候都喜欢抢风头的葡萄牙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在各自的赛场又同时不甘寂寞,可惜的是,留下的不是值得炫耀的回忆,而是双双染红的尴尬。

  穆里尼奥吃红牌

  为暴力德比添乱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8张黄牌2张红牌,这场意大利德比被暴力充斥。赛前,国际米兰的大巴驶进球场时就遭到了部分球迷的辱骂和投掷杂物;此后,尤文图斯的球迷又不断辱骂巴洛特利;比赛伊始,双方的冲突就层出不穷。

  这样的热闹当然少不了穆里尼奥。第20分钟,迭戈主罚任意球,梅洛头球攻门,禁区内人多混乱的情况下,皮球折射入网。穆里尼奥对导致失球的任意球判罚不满,冲着裁判就鼓起掌来,结果被萨卡尼“请”上看台。赛后,穆里尼奥缺席了新闻发布会,有看到他的记者描述说,“穆里尼奥紧绷着脸,显得非常恼火。”想必,穆帅生气的原因不是吃到红牌,因为这已经是一年内他第4次吃到红牌,真正让他郁闷的还是1:2输给尤文图斯的结果,现在在欧冠表现平平的“蓝黑军团”在国内赛场的领先优势也被缩小到了4分。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周中国米不能在欧冠小组赛出线,那么穆里尼奥甚至有可能当时就被解雇。

  本场比赛的第2张红牌出现在第86分钟。巴洛特利与梅洛在中场拼抢,身体接触中梅洛向后挥肘打在了巴洛特利的胸口,国米小将随即掩面而倒。这同时激怒了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双方球员,国米认为梅洛肘击巴洛特利应该吃红牌,尤文则认为巴洛特利胸口被打却捂住面孔纯属作秀,争吵中双方情绪越来越激动,多名球员动手撕扯起来,场面几乎失控,好在双方还有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保持了冷静,没有让冲突升级到中断比赛的程度。最终,萨卡尼向梅洛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已经结束的意甲第15轮其他场次结果为,AC米兰3:0桑普多利亚、巴勒莫2:1卡利亚里、那不勒斯3:2巴里、博洛尼亚2:1乌迪内斯、利沃诺0:2切沃、热那亚2:2 帕尔玛、佛罗伦萨2:0亚特兰大、锡耶纳3:2卡塔尼亚。

  一脚将对手踢倒

  C·罗皇马领首红

  主场4:2逆转战胜阿尔梅里亚的比赛是C·罗伤愈后第一次在伯纳乌首发。第82分钟,C·罗用疑似跳水得来一个点球,赛后《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半数以上球迷认为主裁判费尔南德斯被葡萄牙人的逼真表演欺骗。一周前C·罗还在国家德比中要求伊涅斯塔不要假摔,如今他却化身跳水王子。严以待人,宽以律己。C·罗的人生信条实在令人齿冷。C·罗亲自操刀主罚点球,但迭戈·阿尔维斯却将球扑出,本泽马补射破门。1分钟后,伊瓜因反击中右路低平球传中,C·罗拍马赶到,射门得手,无比兴奋的葡萄牙人脱下球衣狂吼着奔向场边,自然,这为他招来了一张黄牌。第88分钟,胡安马·奥尔蒂斯防守时肘击C·罗后脑,后者立刻一脚将对手踢倒在地,C·罗也因此领受到了皇马生涯的第一张红牌。

  赛后,C·罗直言,射失点球后自己的情绪已经失控,“是的,没踢进点球让我有点恼怒,我是职业球员,按说不应该这样。我带着情绪踢球。进球后脱衣庆祝,那是我的本能反应,在这个问题上,我错了,但我是人,也会犯错,不过我还是要向队友道歉。之后就发生了又吃到黄牌的一幕。”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3轮另外3场比赛中,塞维利亚1:1巴拉多利德、赫雷斯0:2马竞、拉科1:3巴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