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豪门球星互殴像打架 意大利国家德比火药味十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7日15:12

  8张黄牌,2张红牌,豪门球星互殴,意大利德比火药味十足。

  北京时间昨晨,新赛季意甲联赛第一回合国家德比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上演。最终,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2比1战胜领头羊国际米兰。比赛中多次发生混乱场面,布冯、莫塔等多名球星卷入冲突,上演群殴。

  比赛开场不久,双方球员就不断发生互相推搡的小摩擦。第85分钟,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了。当时国米小将巴洛特利与尤文的梅洛在中场拼抢,在身体接触中梅洛向后挥肘打在了巴洛特利的胸口上,国米小将随即掩面倒地。

  这一幕激怒了双方球员,国米认为梅洛肘击巴洛特利应该吃红牌,尤文则认为巴洛特利胸口被打却捂住脸太夸张。争吵中双方情绪越来越激动,莫塔和布冯在主裁判面前直接厮扯起来。与此同时,西索科被齐沃一记头槌撞翻在地,卡纳瓦罗则跟米利托开始对峙,场面完全失控。

  场上队员“踢”得热闹,场边的主教练也不甘示弱。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因为对判罚表示不满,被主裁判萨卡尼出示了红牌,这也是葡萄牙个性教头在本年度领到的第四张红牌。穆帅被罚的同时,尤文主帅费拉拉直接做出闭嘴的手势,颇具挑衅性。所幸赛后双方都很快忘记了不愉快,巴洛特利还是与尤文多名球员拥抱。

  凭借此战的胜利,尤文与国米的差距缩小为5分,重返争冠的战场。

  进球

  回放

  第20分钟

  迭戈边路开出任意球,梅洛在禁区内头球冲顶,为尤文首开记录。

  第26分钟

  坎比亚索开出右路任意球,斯坦科维奇边路传中,埃托奥距门4米处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第58分钟

  西索科外围怒射迫使国米门将塞萨尔脱手,马尔基西奥冷静挑射得手,帮助尤文2比1取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