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世界杯球场演中韩对话 延边0比2不敌韩国济州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壮
2009年12月07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4日开幕的韩国济州岛体育节上,应邀参加庆祝活动的延边足球队同韩国济州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虽然延边队实力稍逊一筹,最终0:2不敌主队,但延边队的技战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是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当地媒体的称赞。

  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延边队很快就开始集结训练。11月底,延边队开赴韩国进行冬训。在韩冬训期间,受济州岛体育协会的邀请,延边队将参加济州岛体育节活动。

  12月5日,延边队同济州联队的比赛在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举行,这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决赛场地,中国队与巴西队曾在这里进行过世界杯小组赛的争夺。

  虽然远在韩国,但比赛现场聚集了大约1.5万名中国籍朝鲜族同胞,形成了浓烈的主场氛围,比赛也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济州联队是韩国K-1联赛的顶级球队,实力大大超过了延边队这支中甲球队。比赛开始后,济州联队很快占居场上主动,确立较大的优势。没有外援的延边队立足防守,伺机快速反击。第13分钟,延边队中场断球,及时插上的老将郑林国连过3名防守队员,面对守门员时却遗憾地将球打飞,错过了绝好的破门机会。

  第25分钟,济州联队大举压上,延边队守门员池文一慌乱中一次低级脱手,杨世根跟进补射入网,济州联队1:0领先。失球后的延边队还没有缓过神来,济州联队前场抢断边路斜传,包抄到位的前锋李贤虎头槌建功,锦上添花,2:0领先。

  下半场,延边队彻底放下包袱,场上形成对攻局面,济州联队也没能抓住扩大比分的机会。终场结束前,延边队的裴育文面对空门施射,皮球竟神使鬼差地击中门柱,没有打进扳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期间,韩国很多媒体全面地对延边足球进行了报道,球员们的表现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延边队的第二站是韩国蔚山。蔚山有著名的蔚山现代队,在那里,延边队有望和蔚山现代队打一场教学比赛。(大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