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透露选帅再生悬疑 名帅难追将PK日本俱乐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6:26

  本报讯(记者 钟喆)  昨天,原本外界盛传,布拉泽维奇与申花的牵手将进入最后签约阶段。今天凌晨朱骏透露出的信息,让这次本已有几分把握的联姻,增添了几分悬疑的色彩。

  “怎么杀出个日本俱乐部来,旧敌未退,新敌又至,希望情报有误。”近日,朱骏在去维也纳与布拉泽维奇谈判前,对方律师已经在研究土耳其一家俱乐部与老布的合作意向。昨天朱骏又爆出,在申花和老布洽谈冲刺阶段,一家日本俱乐部又跳了出来,是真有其事?还是老布找来的“托”?实难判断。

  “给申花请来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名帅”是申花的目标,也是投资人朱骏的心愿。所以,本次选帅,申花做了最大的努力。联赛结束,申花通过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向布拉泽维奇伸出橄榄枝,当时老布并没有兴趣。后来,朱骏到欧洲与对方长谈6小时,而在国内,这边球迷投票、俱乐部征询媒体意见,申花选帅可谓动静不小。

  “第一个分歧是双方对布拉泽维奇在中国的额外商业收益条款上仍未达成一致。第二,老布的教练组名单尚未谈妥。”参与此次与布拉泽维奇谈判的人员透露出的信息表明,布拉泽维奇已经青睐申花。“如果没有什么突发问题出现的话,6日晚应该就进入谈判的签约时刻。”可正当球迷翘首以待之时,朱骏今天表态,需要“再给我几天时间”。言外之意,谈判并没有最终敲定,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不过,对于追求名帅,朱骏看得很开,“‘绝世美女’是难追啊!”能做的也许只有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