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闭幕式

刘德华献唱东亚运动会 写博客与众粉丝分享喜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6:36

  中新网12月7日电 刘德华前晚为东亚运动会开幕礼担任表演嘉宾,度过一个兴奋难忘的夜晚,华仔在唱完后回家就迫不及待把感受写在“华仔天地”博客上,又把在现场拍下的近距离照片放上同歌迷一起分享。

  香港“文汇报”消息,华仔喜见香港自家筹办东亚运动会,一切循序渐进有进步,同时港队的王史提芬为香港夺得本届东亚运第一金,已是一个好的开始,要是大家把“东亚运”开幕礼跟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作比较,似乎有些贪心,华仔觉得二者不要相提并论。

  勿与北京奥运会作比较

  华仔回家后于凌晨两点二十七分便在“华仔天地”网上以“揭开创造传奇的序幕”为题分享感受。华仔写道:“今天是香港主办东亚运动会开幕礼的大日子,通往尖沙咀文化中心海旁表演场地的海陆交通都作出了迁就措施,街上早早封路,海上渡轮黄昏过后便要停航,晚上8时演出,我下午4点便到场准备,大家都期待揭开创造传奇的序幕。不用把这次开幕礼跟去年京奥开幕式作比较,这未免贪心,因为两者人力、物力以至筹备时间都不能相提并论,但东亚运动会开幕礼也做出了最广阔的舞台、最大的表演场地、和有最多现场观众参与这盛况,该是个好开始吧。”

  香港成绩循序渐进有进步

  华仔又表示去年京奥马术项目在港举行,算是香港首次协办大型国际体育盛事,今年自家筹办东亚运动会,循序渐进有进步;就如香港的体运成绩一样,也在步步提升。他写道:“今天(5日)bmx单车比赛项目中,我们的代表王史提芬已为香港夺得本届东亚运第一金,那已是一个好开始了。回来赶紧整理好在现场拍到的传奇每一刻,够近吗?相信比现场或电视转播都看得清楚吧,心急让家人一齐分享,希望往后也一起为东亚运动会好好捧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