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里贝里无缘欧冠生死战 罗本主动请缨首发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7日16:51

    搜狐体育讯 经过球队医疗部的确认,法国人里贝里已经肯定将缺席下周二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同时将缺席的还有下周末与波鸿的联赛。不过至少医疗部已经肯定里贝里将在12月19日与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复出,而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里贝里已经开始了数天的有球恢复性训练。

  里贝里上一场参加拜仁的比赛还是在10月3日球队主场与科隆的德甲联赛,当时球队被0-0逼平。由于赛季前便受伤,法国人本赛季至今只参加了9场比赛,其中德甲6场,欧冠2场以及1场德国杯比赛。

  里贝里很遗憾地因伤无法前往都灵,不过他的好友范比滕运气则好多了。在于门兴的比赛中,范比滕于71分钟受伤下场。这着实让拜仁球迷提心吊胆了一回。不过在周六的X光检查中,范比滕并没有发现骨折或其他严重的伤病,他将能够随队前往迎战老妇人。

  于此同时,罗本也在与门兴的比赛中成功复出。他本人也很希望能够在打尤文的比赛中为球队出上一份力。“当然最终得看教练的决定,但是我自己是希望可以首发的。我感觉很好,身体也完全康复了。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参加。” 罗本周日表示。

  尽管如此,罗本也不清楚自己上场的话到底能支持多久。“也许6、70分钟,也许90分钟。” 罗本在与门兴的比赛中直到第58分钟方才被换出场,不过也正是他所创造的任意球才让小将巴德施图贝尔打入了制胜一球。

  在都灵一战伤愈复出的还有大阿尔滕托普。他刚刚从腓肠肌伤病中康复并已开始训练。另一方面,卢卡·托尼还是很可能被范加尔排除在出战名单之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