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福原爱石川佳纯闯进女双决赛 日本提前锁定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7日16:52

  华奥星空讯 12月7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双半决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石川佳纯4-2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林菱/张瑞,另一对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以4-3淘汰了韩国选手石贺净/文炫晶,日本队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

  面对日本偶像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中国香港老将林菱/张瑞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首局,福原爱/石川佳纯很快以11-6拿下。易地再战,林菱/张瑞逐渐找到了状态,取得了5-0的开局,并将优势保持到了尾局,以11-4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中,中国香港组合继续了上一局的强势,以11-5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福原爱/石川佳纯很快确立了8-2的领先,并以10-4取得6个局点,最终以11-5取得本局的胜利。第六局中,日本组合继续神勇的发挥,以

  第六局开局,日本组合以3-0开局,这时,林菱/张瑞请求了暂停,不过,这个暂停并没有令她们挽回颓势,福原爱/石川佳纯继续拉大比分差距差6-1,并最终以11-6锁定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经过七局大胜,击败了韩国的石贺净/文炫晶。首局,日本组合进入状态很快,取得了7-1的开局,尽管韩国组合奋起直追,无奈落后太多,以7-11先失一局。第二局,双方战至7平后,石贺净/文炫晶连得4分,以11-7扳回一城,并在第二局以11-8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双方开局争夺得较为激烈,从1平战至6平后,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逐渐将比分拉开,以11-6拿下。第五局,韩国组合一路领先,以11-6再次将比分反超。不过,最后两局,日本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分别以11-6和11-4拿下。

  本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双决赛将在今晚进行。(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