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3人PK龙清泉实力超强 56公斤级领先40公斤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7日17:18
[点击看组图]
龙清泉,东亚运动会
组图:龙清泉轻松夺冠表情调皮 偷闲与教练说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在香港荔枝角公园体育馆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80公斤夺得金牌。中华台北选手杨进义和蒙古选手满克都尔分获银牌和铜牌。>>祝贺龙清泉!

  龙清泉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一鸣惊人,他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摘得金牌。在全运会上,他再次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成绩是抓举133公斤、挺举169公斤、总成绩302公斤,其中挺举超世界纪录。而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他获得挺举和总成绩2枚金牌以及抓举银牌,成绩分别是130公斤、292公斤和162公斤。

  男子48公斤级的世界纪录均是由土耳其名将穆特鲁保持的,分别是抓举138公斤,挺举168公斤、从成绩305公斤。今天的比赛仅有三位选手参赛,龙清泉的实力最为强劲,只要他正常发挥,拿下这枚金牌不成问题。

  抓举比赛,龙清泉就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举起了125公斤,这个成绩也追平了中华台北选手在2001年创造的沈元旺,同时也比第二名的多出20公斤。杨进义以105公斤位列第二,满克都尔以95公斤排在第三位。

  挺举比赛同样没有任何悬念,龙清泉轻松地举起了155公斤,同样也比第二名多出了20公斤。杨进义以135公斤获得第二,满克都尔以120公斤排名第三。结束了全部比赛后,龙清泉以总成绩280公斤夺得金牌,杨进义以总成绩240公斤获得银牌,满克都尔以215公斤摘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共就三人参赛,人太少了!
无论如何还是祝贺龙清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