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搜狐球友会第三届二手球具交易会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18:29

    搜狐体育讯 由搜狐高尔夫频道下属的搜狐球友会与专业的高尔夫球具电子商务网站鑫日隆高尔夫(原阿里高尔夫)”联合举办的两届“闲置及二手高尔夫用品交易会”已经在位于文津国际酒店内的“天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百余位球友光临活动现场,兴致勃勃的与专业人士探讨球具方面的问题,并将自己闲置的百余件高尔夫用品委托与主办方寄售(见寄售产品名录)。

  应广大球友要求,第三届 “闲置及二手高尔夫用品交易会”将于12月19日日下午14:00-19:00继续在位于海淀区成府路文津国际酒店地下一层天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北京最专业的球具工房“宝日隆工房”将派出专业的球具咨询师和设备,为球友现场鉴定球具,进行高尔夫球具的探讨,除了常规的活动,宝日隆特别推出了现场球具鉴定及收购服务。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

  1、球具鉴定

  2、二手球具寄售

  3、二手球具现场收购

  4、会员间球具和高尔夫用品交换

  5、特价球具购买

  此外,搜狐球友会还特邀专业教练,为参加活动的会员免费挥杆诊断,动作调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南门文津国际酒店地下一层 (五道口城铁向西500米)

  活动对象:所有搜狐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及所有高尔夫爱好者

  活动原则:本着诚信,自愿,公平的原则进行交易,交易物品应健康合法。

  费用: 免费

  报名申请:有意参加者请务必将联系方式和欲出售物品的大致情况发送到golfclub@sohu-inc.com 咨询电话: 400 700 5246

  注意事项:

  1)活动只接受正品的高尔夫球具及产品

  2)本活动的解释权归“搜狐高尔夫球友会”所有

  相关报道请见:

        https://sports.sohu.com/20090804/n265704347.shtml
  https://sports.sohu.com/20090814/n265969462.shtml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