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长春亚泰

杜震宇:亚泰正常发挥能创奇迹 北京是死亡之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07日18: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7日报道) 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中超联赛亚军长春亚泰分在了一个实力强劲的小组,他们的对手包括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以及印尼冠军佩西普拉,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个死亡之组,但是前中国足球先生长春亚泰的当家球星杜震宇却表示,“我们这个小组算不上死亡之组,我认为北京国安那个小组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

   这是长春亚泰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两年前他们虽然表现不错,但是最终运气欠佳未能进入8强。有过了亚冠联赛的磨练,如今的亚泰显得底气十足。杜震宇对搜狐体育说,“我觉得我们这个组算不上死亡之组,真正的死亡之组是北京那个组,剩下山东、河南我们几个队的分组形势都差不多。北京那个小组实力都非常接近,4个队都有实力竞争出线权,他们将是最艰苦的一个中国球队。”

   尽管面临着3个联赛的冠军,但是杜震宇认为长春亚泰还是有突围的机会,“韩国、日本的联赛冠军实力肯定很强,但是我们组好歹还有一个印尼队呢,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亚冠联赛很不好打,我觉得这个分组对于我们来说旅途会省心一点,毕竟韩国、日本都距离比较近,体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印尼的那个队实力有限,我觉得不会对我们产生太大的威胁。”

   第一次参加亚冠的长春亚泰表现可圈可点,最终只是运气不佳才未能晋级,不过杜震宇表示:“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不想那些事了,一切都从头再来吧,希望今年的表现能够更好。球队现在很团结,只要大家能够正常发挥水平,我想亚泰是有希望创造奇迹的。”

   如今的长春亚泰正在海口集训,主教练还没有最终敲定,但种种迹象表明沈祥福入主基本上已经成为定局,杜震宇说:“不管是谁来执掌球队,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打好联赛以及亚冠的比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