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三人参赛龙清泉仍说不轻松 称需要好好调整一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9:44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七日电 (记者 沈晨) “这也许是我参加的人数最少的一次比赛了!”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今天夺冠之后告诉在场的记者。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子举重五十六公斤级比赛七日下午在香港荔枝角公园体育馆进行,总共参加比赛的只有三名选手,分别是中国选手龙清泉、中华台北选手杨景翊和一名蒙古选手。

  龙清泉轻松地以抓举一百二十五公斤、挺举一百五十五公斤、总成绩二百八十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中华台北选手和蒙古选手分获亚军、季军。

  “尽管参赛的对手不多,但训练、热身、比赛都得正常进行,和其他比赛一样。对于我来说,哪怕只有一个对手,那也是对手,也要认真对待。”龙清泉没有因为参赛选手人数少而有丝毫懈怠。

  全运会、世锦赛、东亚运,一个大赛接着一个大赛,龙清泉自言近来参赛密度很大,体力有些欠缺,所以赛前根本没有考虑过破纪录的事情。“今年的比赛都结束了,我也要好好调整一下了,最近实在太累了。”龙清泉赛后说。

  本届东亚运的男子举重比赛,参赛人数不多。五十六公斤级、七十七公斤级、九十四公斤级都只有三名选手参赛,只要报名参赛,就已奖牌在握。(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