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女子50蝶:焦刘洋无悬念夺冠 洪文文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2009年12月07日2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12月7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在女子50米蝶泳的决赛中,焦刘洋凭借超强的实力,以非常的优势率先触壁,成绩为25秒91,这个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排在第五泳道的日本选手以26秒64的成绩摘得该项目银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洪文文以0.01秒的劣势位列第三名。

  之前的赛会纪录为26秒63,中国选手徐妍玮在2005年创造。在这个项目中,中国队派出了焦刘洋与洪文文一同作战。在上午的预赛中,洪文文以27秒26排名小组第二,日本选手略微领先。

  名将焦刘洋是在洪文文后面一组出现行,她以27分35秒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领先她的是香港选手威尔森。

  晚上的决赛,中国选手洪文文排在第三泳道,名将焦刘洋排在第六泳道。比赛开始,排在第六泳道名将焦刘洋就占得先机、一路领先。第三泳道的中国选手洪文文、第四泳道的香港选手威尔森以及第五泳道的日本选手伍香则紧随其后,奋力追赶。

  最终,焦刘洋凭借超强的实力,以非常的优势率先触壁,成绩为25秒91;排在第五泳道的日本选手以26秒64的成绩摘得该项目银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洪文文以0.01秒的劣势位列第三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