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成绩不佳已尽力 日本穿快速泳衣胜很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2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7日香港报道) 泳衣、世界纪录、竞争,围绕在张琳身边的问题,不外乎这么几个部分。不过对于相同的提问,张琳总是很有耐心地一一作答:“能在这种状态下游出来,虽然成绩不好,但我也已经尽力。”>>您如何评价张琳的表现?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张琳不敌两名日本选手,以1分49秒59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其实今天感觉没有昨天的比赛游得好,原本以为今天成绩会好一些。但是可能现在对于我来说有困难,我从全运会后就没有系统的训练,今天游得很吃力,我也很想把这场比赛游好。”张琳表示,“没办法,今天比赛太多,要游出好成绩很困难。”张琳透露,自己在全运会结束之后,就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因此导致比赛能力有很大的下降,所以今天的比赛成绩,张琳并不满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把焦点都放在了张琳的泳衣上——因为他在比赛中身穿的半截短裤泳衣,与冠亚军所穿的快速泳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实没有公平不公平,这是我自身的问题。”有记者提问张琳是否会觉得这样的结果有些不公平,张琳如此回答道。

  至于泳衣问题,张琳表示:“明年大家会穿我现在穿的这款,而我在亚锦赛的时候就穿成短的了,我觉得提前适应也对我明年有好处。除此之外,我觉得短款泳衣会要求我们对训练的东西研究得更多,希望训练上能够研究得更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只要尽力就好了!
张琳的表现差强人意!
再接再厉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