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男800自张琳缺战日本夺冠 李云奇获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7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日本选手宫本洋辅以7分59秒85夺得金牌,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中国选手李云奇以8分01秒30摘银,韩国选手姜荣焕以8分01秒45获得第三名。

  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张琳并没有出战,中国队派出李云奇出战。获得本次1500米自由泳银牌的日本选手宫本洋辅和获得铜牌的韩国选手姜荣焕,都将参加该项目比赛,金牌也将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

  比赛开始后,李云奇游在了第一位,但100米过后他就掉到了第二位。虽然在350米时候他已经掉到了第4位,但他并没有着急,依然按照着急的节奏游。550米的时候,他赶超至第3位。最后100米,他全力冲刺,最终超越了姜荣焕,以3分01秒30夺得了银牌。

  相比之下,宫本洋辅前半程一直采取跟游战术,前300米他都处在第4位,但此后他开始发力,在350米处时他已经上升到了第2位。后程冲刺能力很强的宫本洋辅在500米过后就开始加快了比赛了节奏,到达550米处时他就已经上升到了第一位,并逐渐将优势扩大,最终以7分59秒85夺得,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而姜荣焕则显示出了后半程能力的不足,虽然钱50米他处在第二位,不过100米到500米,他都游在最前面,550米处时已经掉在第2位,而最后100米他被李云奇反超,最终以8分01秒45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