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24岁孙悦生日许愿:助中国夺亚洲冠军 重返NBA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7日21:02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昨天是孙悦的24岁生日,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上,他帮助奥神队以92比75战胜了乌普萨拉队。孙悦贡献了8分、10次助攻、4次盖帽以及4次抢断,用这场胜利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比赛一结束,孙悦的粉丝们就开始用各种方式祝福他。看台上,一帮女球迷竖起了早就准备好的各式标语,女孩子个个朝着孙悦的方向叫喊着,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看到她们的祝福。“孙悦,生日快乐!”当看到孙悦接受完采访低着头走向休息室时,看台上的球迷似乎有些着急了,她们齐声向孙悦喊了起来。听见声音的孙悦朝看台挥了挥手,而这也引来了粉丝们的尖叫回声。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悦再次收到了生日的祝福,在被问到今天过生日的感受时,孙悦表示自己已经和球迷们过了生日:“虽然今天才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生日,但那天我和球迷们已经过了生日了。”被问到生日当天帮助球队获胜是否能得到特别的礼物时,孙悦和球队主教练麦克·麦基都表示不会有。“现在还没有,估计回酒店会有生日蛋糕的。”主教练麦克·麦基的回答引来全场笑声一片。

  事实上,孙悦已经提前度过了自己的生日。5日,孙悦和自己的球迷举办了一个规模不大但十分温馨的庆生会,在会上,孙悦许下了自己24岁的生日愿望。当有球迷问他许下了什么生日愿望时,孙悦坦率地说:“球迷始终是我打球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明年亚运会,我有信心助中国队重新夺回亚洲冠军,并争取重返NBA。”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