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江苏上调待遇完成六人签约 唐正东胡雪峰未到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09年12月07日2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江苏南钢德玛斯特俱乐部于今天和包括易立、孟达、韩硕等六位球员的签约工作,所有球员的新赛季待遇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球员们对俱乐部开出的合同总体上满意。另外,主力中锋唐正东因为临时有事而没有正式签约,胡雪峰今天也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据俱乐部总经理陈忠介绍,唐正东的合同已经敲定,明天就和他完成签约,胡雪峰的相关事宜将在明天下午进行商谈。

  近期,关于江苏队八位主力球员拒绝和俱乐部签订新赛季的合同的“合同门”事件,引起了CBA不小的波澜。江苏俱乐部,南钢集团以及江苏省体育局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希望能够和球员打成最后的协议,但是在待遇方面的分歧依然很难化解,球员们在很不情愿的情况下,踏上季前赛的征程。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和杰米尔四位球员由于各种原因而没有参加在广西举行的CBA季前赛,其他参赛的江苏队球员也已经回到了南京。此时和所有球员签订新赛季的合同,就成为俱乐部目前的头等大事。

  俱乐部董事长王义,总经理陈忠以及副总经理王继华都在为球员合同之事忙碌着。经过两周时间的努力,各方面终于达成了一致,俱乐部适当微调了球员们新赛季的待遇,在一定基础上均有小幅度的上涨。副总经理王继华也和球员们进行了沟通,做通了他们的思想工作,客观上也促成了本次签约。

  今天,除了唐正东和胡雪峰之外的六位球员均和俱乐部签下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球队的主力中锋,前国家队球员唐正东是因为临时有事而未能前来,胡雪峰因故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也未能和俱乐部签约。总经理陈忠介绍说:“经过江苏省体育局,江苏俱乐部和南钢集团的研究,决定在原有基础上对这八位球员的新赛季薪金做出适当的微调。每位球员的新赛季工资都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和球员们达成了共识,这也客观上促成了这次签约工作的顺利进行。”

  “唐正东因为临时有事情要处理,没有来俱乐部完成签约。但是他的合同基本上没有问题了,他对自己的合同也很满意,明天就能和他完成最后的签约”,陈忠接着补充道。据了解,三届CBA常规赛MVP,球队的主力中锋唐正东新赛季的年薪大约在税前8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他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再次拿到MVP,将会有额外的奖金。

  其他球员方面,年薪都有约5万元人民币的提升,其中组织后卫韩硕的年薪涨幅最大。由于主力组织后卫,现役国手胡雪峰是否能够转会还不确定,俱乐部也为他离开开始做着准备,有望升任球队首发核心组织后卫的韩硕自然受益。据了解,韩硕即将迎来自己第五个CBA赛季,他的年薪从原来的35万元调整到目前的55万元。另外,效力球队7个赛季的现役国手易立的年薪和唐正东相似,都在80万上下,他正在跟随国家二队参加东亚运动会;同样打了7年CBA的孟达,新赛季的待遇也从70万元提高到75万元;杨力、刘亚晖和吴楠的年薪也有不同额度的上涨。

  今天这六位球员很高兴的和俱乐部签下了合同,一位球员表示:“南钢俱乐部还是很讲信用的,对我们很负责任。同时也要感谢体育局和南钢集团的帮助,我们会用自己最好的表现回报他们和江苏的球迷”。主力后卫胡雪峰今天没有来到训练场地,关于他的转会事宜基本上得到了体育局的认可,但是由于江苏队已经在篮协进行了注册,现在是否能够转会还需要篮协给出答案,因此他暂时没有和俱乐部沟通新赛季的合同问题。(蚊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