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50蝶冠军日本帅哥酷似吴彦祖 发布会受追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21:37
[点击看组图]
河本耕平,东亚运动会
独家图:日本混血儿酷似吴彦祖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7日香港报道) 他是谁?大家望着坐在冠军位置的日本选手河本耕平,一脸疑惑。而就是他,此前刚刚打破了男子50米蝶泳的亚洲纪录,如今又在东亚运会上这个项目上夺冠。当有中国记者要求河本耕平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一旁的周嘉威还非常热情地介绍:“我们从来没跟他比过,只是听说他100米蝶泳之前游出了57秒的成绩。”>>是挺帅的!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在男子50米蝶泳项目中,日本选手河本耕平以23秒60的成绩摘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周嘉威和石峰分列其次,成绩为23秒83和23秒99。

  中国选手周嘉威和石峰都表示,自己从未跟这位选手游过。但实际上,周嘉威在今年4月份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打破的50米蝶泳纪录正式由这位河本耕平创造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河本耕平长着一副混血人的面孔——眼睛大大、鼻子高高、嘴唇薄薄,当他走进发布会厅的时候,现场还有人掏出了相机,对着他一阵猛拍。河本耕平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高人气了,于是赶紧整理了一下头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日本游泳队实力不俗!
日本游泳队的帅哥不少啊!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