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0-2落后杜恩 不在状态无进攻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22: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在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迎战资格赛晋级的麦克-杜恩。

   本赛季丁俊晖已逐渐走出低谷,上海大师赛他打进八强,格拉斯哥大奖赛闯进决赛,尽管输给罗伯逊屈居亚军,但他的临时排名重回前十。英锦赛堪称丁俊晖的福地,05年他在这里爆冷夺冠,06和07年连续晋级八强。首轮丁俊晖迎战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杜恩,无论从实力、状态和体能等方面,小晖都强于对手,因此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首局比赛,杜恩率先上手砍下14分。随后两人打得都较为谨慎,但关键时刻丁俊晖出现失误被罚分,杜恩趁机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至48-7。此后,杜恩在一杆连攻带防打进后以69-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反而杜恩越打越顺,开局便收下单杆29分。随后他再接再厉,虽然是零星得分,但始终没有给丁俊晖留下较好地进攻机会,最终杜恩在拿下单杆20分后,以75-1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