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奥沙利文给丁俊晖让球台 熊抱丁妈想念中国美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07日23:46
现场观众众多
现场观众众多

卫冕冠军登上海报
卫冕冠军登上海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7日泰尔福德报道)赛前一天接近凌晨才赶到比赛地泰尔福德的丁俊晖,比赛当天特地睡了个大懒觉,毕竟和他迈克-杜恩的首轮比赛要到英国时间12月7日下午一点半才开始。

  一边慢腾腾地换衣服,一边玩着电脑,英国经纪人盖瑞给他送来了简单的三明治和三四根大香蕉,赛前提前半小时来到了赛场,之前排队进场的球迷长龙仍然绵延不绝,多达几百米长,丁俊晖一言不发跑着上了大厅右侧的楼梯,楼上就是球员的训练室。

  训练室的三张台被占满了,和丁俊晖同时进行比赛的奥沙利文和卡特各占一张,最后一张是丁俊晖的比赛对手迈克-杜恩,没有球台的丁俊晖和经纪人盖瑞只好坐在一边等待。

  大约三四分钟后,离丁俊晖最远的奥沙利文抬头向丁俊晖的这个方向看了几眼,并用手指了指球台,正在另外一个方向发呆的丁俊晖没有看到,几秒钟后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才明白奥沙利文把球台让给他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就是喜欢火箭的真性情
期待奥沙利文能够夺冠
火箭和丁俊晖一家还真熟啊

  丁俊晖急忙走过去,奥沙利文一边收球杆,一边给了丁俊晖一个十分友善的微笑,两人低声交谈了两句,丁俊晖把球从球袋拣出来,奥沙利文看到了跟在丁俊晖后面的丁妈妈陈习娟,他的脸上马上绽放出笑容,给了丁妈妈一个大大的熊抱,随后说出来的话让人忍俊不禁。

  “我这一段比原来瘦多了,什么时候再可以吃你做的好吃中国菜?”但还没有等丁妈妈回答,奥沙利文又抢着说,“下次打完英锦赛后我去谢菲尔德台球学院找丁练几天球,到时就可以天天吃你做的饭了。”

  和奥沙利文非常老友的丁妈妈笑着点着头,“真不好意思二个星期前我知道你来了谢菲尔德一天,但那天我和小晖都没有去球房,下次一定。”

  由于训练室非常安静,而且还要急着赶去赛场,奥沙利文和丁妈妈说了声再见,临消失在大门前,还不忘记说,“祝丁待会儿的比赛好运。”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