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黄飚:东亚运基本实现目标 女团失利须冷静看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7日23:53

  华奥星空12月7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7日晚,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共获得男团、男双、男单和女单四块金牌。赛后,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在总结本次比赛时表示,这次以新人出战东亚运动会的中国队基本实现了赛前的目标。

  中国队乒乓球队本次东亚运动会共获得四枚金牌,黄飚认为这个成绩虽然算不上华丽,但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也算是完成了任务。“这次我们的队伍也年轻选手为主,通过比赛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价值。也算是基本完成了任务。在去年奥运会结束之后,我们就大胆启用了一批年轻选手。从男队来讲,虽然这次还是王皓挂帅,但许昕和张继科和也发挥得很出色,特别是张继科在有伤的情况下也展现了很强的实力。”领队黄飚说。

  虽然男队表现尚可,但女队只获得了一枚金牌。而且在女团决赛中更是意外负于中国香港队,爆出开始以来的最大冷门。对于这次失利,黄飚则表示需要冷静看待,“队伍年轻,总归要付点学费。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比赛,对她们的心理是一种考验,输球未必都是坏事。通过这个比赛我们确实发现了很多问题,这对于我们今后的大型比赛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