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香港业余选手跆拳道获银牌 潘振浩:我虽败犹荣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7日19:22

    新华社香港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晓)在高手云集的东亚运跆拳道赛场,能够收获一枚银牌,对中国香港队的业余选手潘振浩来说,已非常满意。

    跆拳道第二天的比赛共决出6枚金牌。在上午的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潘振浩击败关岛选手杀入下午的决赛。决赛对手是韩国选手金容民。

    尽管面对韩国专业选手实力有所不及,但潘振浩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下,仍尽全力拼搏,赛后他对自己的表现颇为满意:“其实教练布置的战术很正确,但我在把握上有所偏差,舀不到分。有好几次,我和韩国选手都是同时打中对方,只是他力量较大,裁判把分判给了对方。”

    观众和前来观战的运动员也对潘振浩的表现十分肯定。有观众告诉记者,“阿浩打得很聪明”;中国队队员也私下表示,“这个中国香港选手打得很不错。”

    截至7日,中国香港跆拳道队已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取得1银两铜的成绩。

    而在当日决出的总共6枚金牌中,韩国队将5枚收入囊中,包括女子55公斤、63公斤以及男子62公斤、67公斤以及72公斤级,只有1枚女子59公斤级金牌被中华台北队摘走。(完)2009/12/07 19: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