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东方雪源圣地美林谷 内蒙古喀喇沁将举办滑雪节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7日17:33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7日体育专电(史亚东)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政府提供的消息,12月25日喀喇沁旗将举办美林谷滑雪节。

    据介绍,这次滑雪节将在喀喇沁美林谷滑雪场举行,包括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橇、雪地自行车、雪雕景观、滑冰、热气球、篝火晚会、冰上曲棍球等多种滑雪娱乐项目。

    被誉为“东方雪源圣地”的美林谷,是清朝皇家林苑“木兰围场”的一部分,位于承德以北赤峰市喀喇沁旗的美林谷运动休闲度假区内,距北京3个小时左右车程。近40平方公里的滑雪场所有雪道预计分三期开发完成,累计长度在70公里以上,全部建成后,将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滑雪场。

    据介绍,该滑雪场由法国设计团队设计,融入打造“欧洲原味滑雪小镇”理念,利用优越的地貌基础,设计出亚洲雪场少见的娱乐性雪道。除了普通的初、中、高级雪道分类外,还设计有caving道、mogo道、单板公园、双板公园以及专门为滑雪发烧友开辟的野雪道。野雪道保留了坡道迂回的雪山地形原貌,而且谷内群山环绕,竖起了减缓风力的天然屏障,极大地提高了滑雪运动的舒适性。(完)2009/12/07 17: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