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匈牙利队惜败 挪威罗马尼亚提前出线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刚
2009年12月07日23:17

     新华社苏州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刚)第十九届女手世锦赛C组比赛7日晚继续在苏州进行。匈牙利队在两支欧洲劲旅的较量中败北,罗马尼亚队以31:25的比分获胜,与挪威队一起,以三场全胜的战绩提前小组出线。

    C组球队中,匈牙利与欧洲另外两强挪威和罗马尼亚前两场均获胜,而小组前三名将获得复赛资格。由于日本和突尼斯在7日的首场比赛中打成平手,罗马尼亚和匈牙利比赛的胜者将确定提前出线。

    开场后,两队对抗激烈,直到5分钟后,匈牙利队才攻入场上的第一个球,并保持领先优势到第10分钟。此后,两队先后打成4:4、5:5,罗马尼亚队后发制人接连破门,匈牙利队多次进攻受挫,上半场比分拉大到16:7。下半场匈牙利队发动反攻,一度将比分追回到20:22仅差2分,但最终未能翻盘。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场上比分再次拉大为30:23,并以31:25收场。

    在当日于苏州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与突尼斯队经过数次争夺,最终战成31平,挪威队以44:15狂扫智利队。(完)2009/12/07 23: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