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7日综述-中国队首败 四队已提前出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恒志 陈刚
2009年12月08日00:14
  新华网常州12月7日电(记者王恒志、陈刚)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7日在江苏省常州、苏州、无锡、张家港四市结束了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队以25:33不敌韩国队,韩国、挪威等四队在各自小组提前出线。

  韩国队是D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此前和中国队同为两连胜。面对强敌,新老交替中的中国队开局就被对手的快攻打得措手不及,韩国队以6:1开局。本场比赛中国队阵地防守还算不错,但自己的进攻不够有威胁,反被对手频频打出快攻反击。韩国队全场保持领先,最终以33:25胜出。D组另两场比赛,西班牙队30:12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后者三连败无缘复赛。阿根廷队和科特迪瓦队打成19平,这也令韩国队和西班牙队得以提前2轮出线。剩余的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将在中国、阿根廷和科特迪瓦队之间产生,中国队只要最后一轮战胜科特迪瓦队就能晋级。

  C组的形势和D组如出一辙,挪威队44:15大胜智利队,送对手三连败出局。匈牙利队在与罗马尼亚队的强强对话中以25:31败北。由于日本队和突尼斯队31:31打平,挪威队和罗马尼亚队率先晋级。剩余三队中,实力更胜一筹的匈牙利队距离晋级也仅一步之遥。

  B组虽然没有产生直接晋级球队,但局势十分明朗。俄罗斯队48:8大胜澳大利亚队,奥地利队28:21力克安哥拉队,两队同取三连胜晋级在望。乌克兰队在以41:13击败泰国队后还存在理论晋级可能,但不出意外安哥拉队将和俄罗斯、奥地利队携手出线。

  唯一局面扑朔迷离的小组是实力极为平均的A组。德国队以32:30险胜巴西队,取得两连胜,但后两轮该队还将连遇强敌。丹麦队37:24击败实力最弱的刚果队,后者也提前出局。目前三连胜的丹麦队出线形势最好。法国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以23:21艰难逆转此前两连胜的瑞典队,取得小组首胜,也为自己保留了出线希望。

  8日将休战一天,9日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将迎战西班牙队,其他小组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A组德国队将恶战瑞典队,巴西队挑战丹麦队。B组奥地利队将和俄罗斯队上演头名之争。C组匈牙利队将迎战挪威队。根据赛制,小组赛成绩将带入复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