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在弱队前暴露毛病 谨防欧冠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2月08日00:50

  特殊场面

  另外还有一点,巴萨可能不会面对所有对手竭尽全力,但面对巴萨时,所有对手都会竭尽全力给你制造麻烦。对拉科鲁尼亚,巴萨只要忘记自己联赛积分上的领先,牢记自己多少年没在这个场地赢球,就足以刺激到瓜迪奥拉。很多球队都会像拉科那样,面对巴萨时全力出击。但巴萨这次踢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天分。虽然直到下半时才杀死比赛,但球队早在上半场就可以结束一切。巴萨就应该延续这种表现,完成对弱队时的全面掌控。

  在基辅完成目标

  周三对基辅,可能类似的问题就会产生。欧冠是大舞台,对手都赫赫有名。然而巴萨依然有可能被淘汰。我很好奇球员们是否在脑子里有这样的意识给自己敲着警钟。如果不是,巴萨将会陷入困境。这时,巴萨面临风险的不仅是赛果,更有球员的健康。因为伤病总会在你没有100%投入时悄然而至。当然,基辅和所有对手都一样,只会全力来拼巴萨,因为他们没什么好输,赢了就赢得了一切。因此这一次,巴萨应该去用脑子踢球,去像莫塞斯那样跑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