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金球魔力 皇马关键人压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08日00:53

  中场:雷耶斯(马德里竞技)、阿波尼奥(马拉加)、卡纳莱斯(桑坦德竞技)、塞拉诺(桑坦德竞技)

  阿贝尔的下台,让雷耶斯拍手称快。在阿贝尔手下,前皇马边锋甚至得不到出场机会。基克-弗洛雷斯的到来让雷耶斯焕发新生,他30米外的准确直传球帮助弗兰首开纪录。“雷耶斯光彩照人”,西媒这样表扬马竞19号。

  作为上赛季的黑马,马拉加本赛季的表现却不如人意。失去了功勋教头塔皮亚,马拉加只能徘徊在降级区内。本轮马拉加1比1战平奥萨苏纳,马苏德的进球一度让玫瑰园球场爆发嘘声,但阿波尼奥的直接任意球还是让马拉加悬崖勒马起死回生。

  作为西班牙国青队的明珠,卡纳莱斯得到了包括皇马、巴萨在内的多家豪门关注。本轮卡纳莱斯贡献了出道以来的最佳表演,他的2射1传帮助桑坦德完胜西班牙人。在主罚任意球助攻恩里克头球破门后,卡纳莱斯又两次利用左脚轰开了卡梅尼的十指关。

  除了卡纳莱斯之外,塞拉诺本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这名左边锋的突破无比锐利。在制造点球之后,塞拉诺又利用一次突破传中帮助卡纳莱斯完成了梅开二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