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金球魔力 皇马关键人压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08日00:53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皇家马德里)、阿杜里斯(马洛卡)

  在捧起金球奖的前夜,梅西让所有人明白了,什么才叫金球先生。巴萨此前已经连续4个赛季没能在里亚索球场获胜,但跳蚤的左脚低射和大力头槌却帮助红蓝军团保住了5分领跑优势。现在,谁还敢说梅西的金球名不正言不顺?

  相比爱出风头的C罗,伊瓜因低调但却效率更高。葡萄牙人狂射13脚才进了一个空门,伊瓜因却利用有限的机会一人制造了三个进球。在禁区内个人盘带施射扳平比分之后,伊瓜因又为C罗送出了制造点球的直传。1分钟后,小烟枪的边路传中帮助葡萄牙人收获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

  在4比1横扫萨拉戈萨后,马洛卡本赛季主场仍然保持全胜。阿杜里斯继续势不可挡,在近距离包抄破门之后,巴斯克人又在第68分钟挑射破门锁定胜局。本赛季阿杜里斯13轮攻入7球,他与阿库洛并列排在射手榜第四位。(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